2013-01-25

家裡比較冷(下)

一天到晚說我老爸的壞話也不是辦法,除了我是家裡最沒地位之外,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位,我明明就沒有很堅強,我也是會受傷的,好嘛.....ಠ_ಠ

基本上我都跟孫小浩共進退,由於我家幾乎都是雙人床,所以我們兩個無論想睡哪一間,都會幫另外一個把棉被睡覺用品一起搬過去,努力維持兩個人擠在一張床的狀態。

我們家五個人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毯子或棉被,像我們家三隻小孩,就會有同一款但是三種顏色的毯子,一人一種顏色,不能玷污別人的。夏天或秋天時候,我們就是自己抱著自己的毯子亂亂睡,比較麻煩的是秋天要變冬天,天氣不是很穩定,氣溫忽高忽低的時候,老媽就會拿出一件棉被讓我跟孫小浩在毯子之上,再裹上一件棉被。

就在某天早晨,老媽早上睡眼惺忪的起床尿尿時,不小心看到她親愛的孫小浩居然沒有蓋到棉被,這件棉被被她姐姐(我本人)獨佔,勃然大怒,我的鬧鐘還沒有醒,已經被老媽的碎唸聲叫醒:么壽~你給你妹妹的棉被捲走,她都沒有蓋(\益/)!!!!我一定要逼你們一人蓋一件棉被!!!

到了晚上下班回家,她老人家已經把棉被分好了,幫我另外也拿了一件棉被下來,原本的那一件就直接折在孫小浩睡覺的位置。

燈燈燈,如下圖。
有香蕉的位置是孫小浩的位置,灰綠色的毯子就是浩的毯子,毯子下面就是原本屬於我們兩個的棉被。粉色的毯子就是我的毯子,毯子下面的棉被是老媽幫我另外拿出來的棉被。




是不是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異。讓我把香蕉整跟拿走。有沒有  有沒有  有沒有發現我的毯子加棉被只有孫小浩的一半高度,差在哪?我都說毯子是同一款了,當然是差在下面的棉被阿ˇ︿ˇ



是有差多少?除了比較矮之外,孫小浩的棉被是蓬鬆的蠶絲被,我的就是.....單件的被子,就是那種沒有辦法把拉鍊打開,裡面塞蠶絲或羊毛那種。≧▂≦




重點是,我問孫小浩.....你那天沒蓋被子,有覺得寒冷嘛?
她說:啥..........有嘛,我沒感覺欸。


你們說.....我家裡除了室溫18度(請參閱家裡比較冷(上))之外,有沒有比較冷?
除了肉體真的比較冷之外,也是內心很寒冷阿.......